2013/04/17

【印章】詩篇23篇



Size: 14 x 10.5 cm

(2013.01)



每次刻完一個大章,休息一陣子,又想要刻大章

這次決定來挑戰字數很多的詩篇23篇





還是習慣刻台製膠板,不過最大的缺點是:挖空麻煩。

有時候光挖空的時間就快要趕上刻字的時間了!




前後總共費時33小時才完成,

其中挖空,大約就花了7個小時... Orz

 



這顆大章刻完後就一直丟在一邊,

因為單色蓋起來覺得很沒有FU,蓋明信片也太大了,

想想,當初應該再把間距和字體調小的!




一直想要為這顆印章入手一個漸層印台,

後來剛好遇到社團要團購 Versa Magic,

等到印台到手後,終於可以來蓋漸層的感覺了!






漸層的感覺的確比單色活潑多了~










二次下刀還是不夠俐落,字體邊緣還是有兩層的感覺,

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。

繼續加油!!!






詩篇二十三篇


耶和華是我的牧者;我必不至缺乏。

祂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,

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。

祂使我的靈魂甦醒,

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。

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,

也不怕遭害,因為你與我同在,

你的杖,你的竿,都安慰我。

在我敵人面前,你為我擺設筵席;

你用油膏了我的頭,使我的福杯滿溢。

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,

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,直到永遠。
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哭哭~
    我已經採用您的建議,請機器刻說。

    結果~不太美說

    懷馨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機器刻的是少了一點溫暖,不過比較不傷荷包 XD

      刪除
  2. 你好 請問這是甚麼字體 很好看~

    回覆刪除